close

越來越失去打freetalk的幹勁了。  


一年之末,沒什麼大事想要回顧。 又或是不想再說些什麼了。
   


說些輕鬆的事,近來我也迷上「の だめ
カンタービレ」(中譯:交響情人夢),我想只要是「同道中人」的話,都會聽過或已看過這部東 西。我會接觸它是因為有天上youtube search日劇時發現了它。老實說初看那個中譯劇名實在不能夠吸引我 會去收看。但適逢我真的有點無聊,而且我想有人會把它uploadyoutube,應該也會有點看頭的。於是我便開始看了。


初看的十分鐘,即是千秋 的回憶錄時,我還未至於覺得我會追看下去。但十分鐘後,命運被扭轉了!()

千秋被阿里山(江藤耕造)KO時,我即時就想:「這部東西會繼續這麼誇的嗎?」跟著變態女のだめ(聽說のだめ確是真有其人的)與千秋相遇了!(再笑) 特別是打掃那一段,他倆實在逗得我高興。再接著千秋的身邊也堆積起「古怪的人物」,但每一個我都很喜歡。就算是對千秋有特別「愛好」的真澄,我竟然也不會覺得嘔心啊!另外,峰與清 良這一對我也很喜歡,愛上大提琴夠高大有型的小櫻也非常之可愛。

本來我還以為這會是說「S樂團」怎成大器的一個故事,但原來卻不是呢。故此當「S樂團」解散時,我確有 點失望。

當然我還是最愛のだめ與千秋之間的總總, 所以只得十一集實在太少了。於是唯有續向漫畫版進發,暫時只看得半本的我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TV版,可能有聲有影之餘,可能TV版節奏夠快,也可能是先入為主吧?雖然肯定的是TV版一定會比原裝漫畫版濃縮。但如果修改得好也會是個明智的決定。

 

 

 

說到明場面,必定是千秋到のだめ老家 找她的那一段,也就是のだめ與千秋談電話的那一段,即就是千秋擁著のだめ那一段。呵 呵呵…那一段真的令我頗感動。那種感動並不是要哭的那種。而是有令你有暖暖感的那種。

好大可能是「食住條水」!071月便會推出動畫版。雖然故事也應該沒多大變化,但 還希望會有點小驚喜。可知現在的動畫質數可以差得多可怕。我可不想有這種事發生在這套作品的身上。 

再說「食住條水」,此劇的OST都大賣滿堂紅。除了 對商家外,這真會是個好的社會現象嗎?一下子又突然擁出一大群人又說要跑去學聽「交響樂」…

其實除了這部作品,我還有追看的是小野不由美 的「
GHOST HUNT」,這 也是一套不錯看的作品。小野不由美的「十二國記」有多好不用說。所以我也不用多花唇舌去特別推薦這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