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在同一季內試看這麼多齣日劇。

上次有這情況已是幾年前N演買個家的時候。

今次會試看這麼多劇的動力只因剛好O及N同上劇就必定會隨之引發出更多感想(?)

既然有感想不如也看一下其他對手的劇又是會生出個什麼故事來?

表面看來今季好像比較多了些選擇(?)

不過實情是就算選擇多了我也要先基於劇情及役者所散發出來的吸引力來選。

然而真正能否追看下去卻很多時都是靠首集觀後感來決定。

如果在看初回已感覺不良也很大機會直接放棄。

君不見第二集的收視多比初回來下跌就知道這根本是個普遍現象。

如果中間沒口碑吸引觀眾回來更好可能就此一跌到底又或是平淡了事。

不過對我個人來說口碑及收視不一定是真理!

最重要還是配合自己口味。

重申以下要說的初回後感都是基於我個人真實感想而寫亦沒有打算要別人來認同的。

煩請各位小心注意。

534d1c9b0c0a3

BORDER/警視廳搜査一課殺人犯搜査第4系

這劇會看的主因是內容。

由於本人比較喜歡看奇奇怪怪的就算劇情是比較老掉牙還是會開來看一下。

對小栗旬的印象是他還懂演的,我對他印象最深是幾年前演獸醫。

而今次都是因為想再看他有何表現來看一下。

至於劇情就是圍繞著一次意外腦中槍不死後能見到鬼的警察。

初回案件是說被殺的一家三口,Bugs不算受不了還可當無視。

之後逼使兇手母親說真相那安排不錯看。

這劇給我的感覺比較慢熱但應該還能看下去。

534d1fc9c6c2b

SMOKING GUN~決定的證據

看了開頭解決那升降機內的咸豬手事件後就已宣佈投降…

534a25493ead8

愛麗絲之棘

既然被普眾喻為「女版魔王」當然又要來看一下。

本人不是上野飯只是覺得她演野田妹真心好。

今次一看還不需討論她演技如何就已被內容令我要orz去!!!

這劇跟「魔王」相似的地方除了都是TBS金十外就是一樣是有相片牆插刀仔預告信內有卡片...

這些已太像就等同少了點新意。

最令我無力還要復仇Bugs是多得不能令人當無視!!!

不用說太多只說表露身份外還留活口也太不科學太令人看得太不爽了嘛!!!

(補:第二回看了十分鐘決定棄)

images

Black President

開始看這劇是基於劇名。

好奇這是什麼來著?

會在想會不會像以前MyBossMyHero那樣白癡好笑。

看後暫覺毒舌社長與下屬及同學的互動都有點好笑也算是可用來輕輕鬆鬆殺時間。

534e95394af52

BITTERBLOOD

本來完全沒打算看但看見網上有人說內有笑點就看一下。

可能我的笑點不是在這啦~

兩父子情應該是主線而女主就是有種在看她在演毛利蘭。

如果將來很無聊時或會再看但一定不是現在亦不會是首選。

535343c948e14

大川端偵探社  

短篇的深夜劇有時都幾有趣。

而這劇内容是說主人公接受各種委託。

第一集是黑道老大在臨終前想吃到N年前某店的雲吞。

小弟四處找來很好吃的名店雲吞回來給老大吃卻沒一個滿意。

結局有點點另類的人情味。

雖然沒追看性但用來殺時間還可。

(天音:今季小田切讓的出現率也太高了!很需要用錢嗎?XD)

534d444f3fda9

極惡亂暴者

對於上期月九的「巧克力囧人」實在很抱歉真心是完全沒興趣看...

而今期月九又來想擺脫愛情劇搞另類。

這次女主伴著一大堆老戲骨。

之前有傳大野智可能演這劇,後來沒演就將原著的男主變女主。

如果閣下是想看一堆老戲骨的話這劇可能能夠一次過滿足你。

不負責任總結一句幸好大野智選擇接演的是死神君。

534cfab9c26b2

MOZU

兩個電視台聯合製作就是資金都比較多。

一個半小時的首集完全就是比很多電影拍攝得更像電影。

題材上比較暗黑系。

題目打出是season 1就令我想這會不會之後來很多個season…

好像要追看這劇會是一場漫長道路…

現在還是前期階段看就必會看了只是隨後若真有N個season時就不知道還有沒有耐力...

534a5675c4883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青志先生とへっぽこ高校球児の野望

對於事隔幾年N再來接演劇集應該是很多N飯都超期待的事。

而我雖不是N飯但嵐內除了O演的劇集外就是最會留意N的。

個人一直對於他兩人的演技評價是各有各花香。

不過今次一役真心覺得N不應該接演這劇。

今次我看N的角度是沒有戴上任何愛的過濾鏡而是直接地想問他今次在搞什麼了?????

本來外型上已不像個老師...對於這點我不是要說他樣子還年青什麼還像學生...

而是整個人就沒有那種氣場。

他這個人一直都是最適合演小小小人物。

而他這次的演技也看得我直流冷汗…

這也演得太XX也太過X了!這根本是叫XXX嗎?演技已經X了?還是XX了嗎?(消音部份請自行填充)

我不知道這是誰應該最要負全責但N也一定有責!

導演編劇主役配役都不知想在幹麼?!

主役性格古怪得來好像太跳tone了!

明明前一刻才說不想管太多卻在下一個shot又來管不想回家的學生。

來了學校不多天照常對學生應該還不相熟那頭又突然因想報復過去(?)來決定組織球隊時又能突然就一句想到找田徑那誰的來加入。

節奏怪劇情怪演繹怪。

一堆新生代配役的角色性格又是一堆模糊...

演技不用說太多就是囧上囧。

在看的時候不得不去想當年極道鮮師中的久美子一樣帶著一群新生代也沒現在這樣面目模糊。

說到賣點的熱血也沒能令我感覺到有什麼來著之餘還要很不自然…

再者我對棒球認識沒太多更影響了視聽。

那記者更是煩的存在!!!

套用某N飯的一句: 「如果這是期待已久的N劇…是浪費了等待的時間…」

在此容我再過份地說一句:「如果這不是N演的!我根本連試看也不會!看後很失望!」

(補:為了給這劇多個機會看了第二集。不知是不是第一集實在給我印象又夠差所以當第二集有少許改善就覺得有變好但還是沒能令我覺得有追看價值…)

hana

花咲舞が黙ってない

而今季暫時最高收視的花咲舞が黙ってない。

雖說是乘著半沢直樹風但卻完全引不起我興趣。

我是後期因好奇及口碑才看半沢直樹但實情是看完後就是看完了後也不覺得有餘味很好看什麼的。

最有印象就是大家的表情都很誇而已!

而半沢直樹能有高收視都應該是因為日本人工作特別有壓力沒能有好地方好好抒發才得出這結果吧?

至於花咲舞が黙ってない...

應該不能破紀錄啦~~~

shimi

死神くん

嘛~最後我對死神君的觀後感在哪?

哈~當然還是要獨立開一篇啦~~(笑)

arrow
arrow

    libra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