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已經不是第一次說了...

看今季的收視表都可以看成是另一套劇集了...

基本收視與時段已不再成正比。

 

= = = = = 以下會說到N劇受不了的N飯請止步 = = = = =

 

暫時視聽率最高是"花咲舞が黙ってない",原因不用說太多就是吃著半澤的風潮。(不過我沒興趣)

而暫時一集比一集有進步是"BORDER",原因應該是劇情走向緊張吧? (這部我還在看)

正常月9的收視也不會低於10%...今季又告訴大家是可以的...(這部看了兩集已棄)

金11的413也算是深夜奇葩了...比月9還有某些火水更高。(前兩天在寫413/CH.3感想時就有懷疑令我投入感不足應會跌破十,現在卡在9.9%也太妙了)

不想比較還必要說為什麼N要接演這部土9還要搞成這...??? (SORRY NINO....看了兩集已棄)

只是看以上幾套劇的收視比較已可証明一事叫"原來觀眾不是只看顏更要看內容看演技!"

我猜應不止我一個會看著今季的囧人收視表時會認為當中最令人囧嘆的是"囧XN"...

但更囧是只要在網上兜一圈就能看到很多N飯對低收視發出很多愛的解釋...

當中簡直是五花八門...

例如說可能因為此劇沒有原作加持啦!(明明是有原作的)

其中更有說因為GW...還有星期六少人看電視...

囧呀~~又不是只有N才遇上GW及星期六~~~

O與A及其他演員也有遇過的啊!!!

20102012

(以上是2010及2012同期收視表)

 

到底為什麼會搞成這樣?

應該找誰出來負責?

經此一役後N的某光環會被影響了嗎? 

就我個人而言除了劇情配役甚至是N的表現也令我失望!!! 

N為什麼挑了這種劇本的原因我猜不透也不想猜…(雖然心中有個小聲音在自問自答他是在自暴自棄…)

更有感是看著這套弱勝再看綜藝上的他就很覺得他現在根本已喜歡做藝人多於做演員了…

結論嘛...我只能說只要將今次與之前N所接拍過那些劇本好配役好收視好的劇來比較就能証實了"顏飯是撐不了收視而普眾的眼睛還沒有盲了!!!"

 

arrow
arrow

    libra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