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看上季低迷視聽率的春季日劇,原來看著看著真正完食了就只有以下幾部:

1. 死神くん

2. BORDER

3. 黑社長

4. 大川端偵探社

5. 同食共寝住一起

6. 咖啡店的人們

來到夏季日劇本@又開始看什麼?

暫時為了看人而去看及不再看的有以下:

hero2

HERO2

不用多解釋就是因為以前有看HERO1才來看HERO2。

感覺依然是有趣的~

今季視聽率最高者也必是這部了。

st

ST 紅與白的搜查檔案

會看這部的大部份原因是因為要看大餅~(笑)

在這劇中的大餅也是個怪人~XDDD

一邊看著飾演怪人的他真是很難不令我跟一樣是怪的某O聯想起來啊~~

而且這兩人的樣子及小動作果真很類同!(爆)

真希望這兩人有天真可以好好合作啊!!

請那位好喜歡又與他們分別合作過的某監督快將這兩人撮合吧!!!

好想看這兩人共演啊!!!!

演兩兄弟必定連外型也超有說服力的!!!

suikyu  

水球ヤンキース

會看這部也是為看人而看。

哈~我不是看新生代一堆男啦~

我是為小OS而看啦。(笑)

個人覺得雖然大家同是sell青春sell熱血但這水球比起上季某球好看多了。

dososei

同窓生 ~人は、三度、恋をする~ 

會看這部又是衝人而看!XD

我相信不用多解釋大家都能猜我是為了看偽惡魔金夫婦。XDDD

可惜今次他們不是演一對啦…=O=

我想說稻森泉真的好美好有味道啊。

而松兄嘛~我可是第一次看他的KISS戲!>///<

不知為什麼當看見松兄演KISS時就想起之前某O說40歲才考慮演lovelove的事❣

不知道他說這話時是不是已知松兄接這劇呢?

他是不是又會問松兄KISS FEEL是怎樣呢???(大笑)

kindaichi-n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N

看了一集後決定不追是因為悶!!!

劇情在以前的漫畫什麼都大約看過了...

之前未上正劇前的SP也看得我好沒勁...

所以...算了…

tokyo-scarlet

東京猩紅 警視廳NS係

本來也是為看人而看…

看誰?

哈!為了看A嫂!(被打)

但首集劇情已很弱了呀喂…

所以還是算了…

 

至於其他刑事劇浮氣劇沉重劇暫時都沒興趣開看,本@本季日劇追看度暫且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libra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