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今年十月的最後一天。

看上去這句話很廢話吧...

今年的十月在於我來說發生了很多事...

各種心情隨著各種事情交織在一起...

 

先再說外面發生中的那些事令我很煩心很憤怒也很痛心!

很多還以為相距自己很遠的陰謀論卻在這個月接二連三連四等等快速地成真不得不令我心寒!

當中令我最不明白的一群竟然就是一向相信陰謀論及傾於Spiritual的人士卻在此時此刻變成最不可思議的!

在情在理前者們應該看得多聽得這麼多了解這麼多更應該知道現在到底在發生著什麼可怕的事而後者們一向都是經常向人提倡要昇華自我使得靈魂層更光更亮卻在這時候竟會將自己的靈魂一次又一次地進行退化!

看著聽著就覺得這又是一堆危險!

特別是總有人必會以為Spiritual的人的想法都比較高靈性(?)就等同有可信性(?)權威性(?)

盲從一群就會又以為他/她們的想法做法甚至所謂的通靈先知就是正知正見就來亂跟隨。

事實是當看穿了什麼學說什麼似乎高深莫測的理論根本又是另一種包裝,說得更不好聽又是另類洗腦!

當中有導人向善也可以是有導人向惡!

不小心者就易中伏!

總言還是先賢大德們所說的「依法不依人、依智不依識、依義不依語、依了義不依不了義」才是真正王道!

 

說完外面就再說說我自己,其實這個月對我人生中來說又來到新一章。

人生嘛~~~又進入了另一個時代。

年紀又大了想法又不同了面對的事又多了。

說起來過了今天也是剛好離開工作多年的舊公司轉到在家吃自己飯又足足一年。

在未決心離開公司前曾戲言自己要在XX歲前退休(?)

當時這戲言還在想有沒有可能成真?

同事朋友也曾笑我太天真沒可能做得到!

還笑說我還這麼年青「有排我捱!」

而直到這刻可以說是感恩上天眷顧而尚算成功了!

過了一年的自僱生活沒有什麼不習慣反而會在想盡力不想再被困在辦公室。

雖然最近一年舊上司又再一次又一次想我回去,但當我再三考慮過去及現在也找不到任何理由令我決定回頭。

始終一想到生存於此公司的過去是不快大於快樂...

這樣的記憶實在難以令我釋懷地回到那個地方...

其實人生在世很多事情也是如此,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很多東西都找不回來了。

 

最後說一下很久沒說的大野智。

六年前的十月也是我發現了他的日子。

之後的六年我也是因為他而經歷了很多是別人難以理解的事。

而當中也有開心與不開心。

如果問我開心比較多還是不開心比較多…

坦白說我不知道…

喜歡他留意他的日子中充滿了很多矛盾的原因好大可能是我這個人太過於理性。

於是很多事情盲不了就變成投入不了。

今年本來是有計劃再衝CON...

但越近CON期卻熱情越散越冷卻。

最新的Album也沒什麼心情認真去聽...

其中最可怕是連大野智的Solo都不太能喜歡上...

或許從種種跡象來看就如朋友所說我意識層已是畢業了…

只欠的是坦言承認…

我覺得實情是自己的骨子裡依然還是很欣賞大野智只是我已不想亂花錢入場亂花錢去敗我不想要的…

剛才決定將訂好的名古屋酒店取消後竟然來得一身輕鬆...(何?)

至於最後衝不衝東蛋還是未知之數...

現在自身最欠的確實是真正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