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月香港的ATV(亞洲電視)衰得連薪金都付不了了之時不停在呼籲股東們再注資又或是想有白武士來打救的說!

說實在已經擺明債務有如黑洞一樣填不了般之下,正常人還是想止蝕離場又怎會繼續倒錢下海呀!

可憐是近日ATV還像自我感覺良好還是自欺欺人地在播出什麼此刻更要共渡時艱的壯語豪情等真有叫我有感難頂的...

但令我更難頂的是在壯語豪情時竟夾雜了以前B樂隊的鼓手在大唱那首「海闊天空」!!!

我在此BLOG也曾經表露過自己也曾經是FANS...

看到這情況真是很有種B樂隊的餘人就如ATV一樣根本是已經淪落得氣數已盡...

人走了這麼多年了!!

難道經過這麼多年後這三人就沒有自己寫的代表作?!!!

總要輪流以個人身份唱來唱去都是別離人的這首???

本來男人之家罵來罵去已經夠不知所謂已令我反感了!!!

不要再令我在看不起之中再更加看不起好嗎???

曾經支持變成不滿再來是討厭!!!

你們也真是夠了!!!

所以人與人之間呢!!!

熟識的?不熟識的?

真是用時間來証明一切最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