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近來好忙好忙也沒什麼心情寫BLOG但又不想太荒廢這裡就簡單寫一下對今季日劇怎看法?

今季心目中第一位就是貓侍2,原因除了是有貓星人外其實內容也簡單又有意思又夠治癒,每集完結後都有種不夠看的感覺。

還猛在又有MOVIE2及開漫畫~(喵)

另外還有看的是:

6

1. アイムホーム

木村的劇基本不差還有動力看一下,但坦白說很不喜歡那個熊孩。

8

2. 恋愛時代

還算輕鬆的說著離婚後還留意著對方的兩人

4

3. 戦う!書店ガール

完全是因為看稲森いずみ

2

4. ようこそ、わが家へ

因為AIBA而看但坦白說這劇中的沒什麼角色令我喜歡!

未播出前就已經受不了演阿媽的那位..........果然依然是很難頂!!!!

父子又軟弱得令人氣結!!!

我好懷疑不是有條伏線是叫來猜測誰是真兇(?)的話還能看嗎???

 

 

至於看了一集就放棄的是:

5

1. Dr.倫太郎

就算演員名單很強但實在不合我口味

7  

2. ヤメゴク ~ヤクザやめて頂きます~

拍攝手法有SPEC的影子但不是SPEC感覺很突兀

 

 

至於看了15MINS就放棄的是:

1. ドS刑事

不合我口味

2. 天使と悪魔 未解決事件匿名交渉課

不合我口味

3. 美女と男子

不合我口味

 

總結是今季日劇不太吸引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春季日劇
    全站熱搜

    libra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