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說不說還是想說現今的心情...

「休嵐期」就如「休魚期」的意思一樣再不休就更要絕了!

之前都感到自己進入了「怠戀期」後就漸漸地對O對嵐感到膩了...

雖然最新的DVD還是有買,但卻完全失去了觀看的心情。

幾月前的hawaii con我可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能看完中途還要睡著了幾次。

而最近的數碼控更可怕,disc1連一半也看不下去,敢問camman是在拍王家衛嗎?BKG已經夠光夠花了還不停快速換畫面又經常拍到射燈在幹嗎?!!!看得我太暈了!!!一個沒入場而要分辨到一場con好不好看就是依DVD收錄成怎樣而決定的!話說如果我不是飯好可能只看了頭兩首歌已停了!OP更被我友人笑說那是GV片,而我就只能說獻醜不如藏拙。第一首歌一出來還以為自己在看香水,第二首簡直就是吵!再加上cammam及剪接的手法看得我只能暫時投降了…

我很不明為什麼拍攝成這樣也可過關???

再說一下幾個人的solo得出的感想就是A最突出比較Funny而J這次竟沒脫其他三個就是沒新鮮感!O這次的歌與舞完全令我只看了一次就停了…(囧)

說到O就要說一下最近的freestyle2,之前的去與不去怎樣去計劃去的煩惱也由我看完FS2畫集後大幅度降低…(我明白O在為自己創作而不用管大家的感想,只是看著看著不對我味還是不要耍弄地強逼証明自己是O飯就一定要去而已)

我想看到這裡的大家可能很不明白為什麼我說累了...而我對O對嵐的要求又是什麼...

或許現在最需要的是O能接演一個脫胎換骨的好角色才能再喚醒我的興趣。

重申是我不討厭O,只是我心累了。

今年嵐con的schedule見光的時候,我已完全沒打算去,也因為不追求更令我樂得輕鬆寫意。

我不知明年今日我會不會完全畢業?只知很多感覺已變成過去式了…

與其看著現在的嵐看得不開心又帶點失望及壓力又忍不了黑...

不如都是先遠離一下,只當回一個普通觀眾輕輕鬆鬆不想太多陰謀不想再知太多黑暗有空想去看看番組就去看看笑完就算...

或許有天心情才能復活起來!!!

最後謝謝經常為了看我寫的O我寫的嵐而來到這裡的各位!!!

 

P.S. 我沒打算關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全站熱搜

    libra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