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

很多事都是要說TIMING。

雖然我一直都不喜KPOP也不愛看韓劇但最近卻看上了RUNNING MAN(下稱RM)這韓國綜藝節目。

其實很久之前都知道有這節目因剛好在香港的J2有播了好幾年(?)而且身邊也有朋友一直推介我去看RM。

只不過TIMING不合相性不合下就一直沒想去留意。

就最近幾月好可能真是TIMING來了!

就在某星期日在J2開始看了一集後還覺得OK直到再有次正好看到一集很有腦又夠氣氛後又正好心情悶悶之下就回到B站先補一下沒GUEST的集數了。

一看之下發現沒GUEST的更好看也因此覺得RM製作組也太厲害!!!

就算有人說RM根源是抄襲日本的「全員逃走中」。

坦然我以前也有看過「全員逃走中」,但相比下我還是覺得RM製作組比較強大又多變又食腦又夠燒錢!!

有時有些集數還是很有劇情看著看著就如看完一部SP實在趣味十足!

有很多時更是猜不到結局!!!(笑)

有時還要超熱血!!!(爆)

有時又會離譜得突然私宅公開!!(再爆)

另外必要一說是RM的7位團員給我的感覺是很美好!!!很有愛!!!重點是沒有一位團員是令我有微言又看不順眼!!!

越看得多就會明白為什麼RM可以這麼紅!!!

會明白為什麼劉大神會是國民MC?為什麼智孝是比喻為ACE?為什麼金鐘國是努力的能力者?

如要看pink要sweet又有智孝與gary的周一情侶~~

再說RM團員與FANS又好路人又好的近距離互動又夠WARM!!!

而且也經常安排到海外跑,這種増加知名度之外又珍惜海外市場的做法也令我大讚!!!

說到底看RM是零負擔更令我會真真正正地笑出來啊!!

 

最後推介沒GUEST的入門集數:

38,42,60,74,91,93,98,130,140,160,165,178,185,196,19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 MAN RM
    全站熱搜

    libra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