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110330121109415.jpg  

這一包是我們一眾「淘寶黨」的最近淘回來的「七斤重淘寶米」!(←誤?)

看看就知道我有多愛國會買國產的!(爆)

最近在「YAHOO KPOST地震版」裡看到很多「哈日人」在說「反日人」有本事就不用日本貨。

看到其中有一個MSG說得實在太有見地。他說:「為何我不能買日貨!我是用錢買而不是用搶!是有買有賣的公平交易!我給生意日人做他們應該還要多謝我!」

以上說話可能有人覺得很偏激,但又真的不無道理啊~~

說到國產,我個人蠻喜愛國產DVD機。

不論那一個大牌子也好。總言一個字就是「勁」!

不論什麼制式又或是碟面爛成如何基本上都可以給它PLAY~~

反而MADE IN JAPAN/MADE IN KOREA什麼的都沒它這麼強!

有人可能說:「車~~妳不是PLAY正版!當然正義之機是播不了啦!」

好吧!就以那套「5X10 CON」為例。

很多朋友都說那一SET DVD總有播放問題,不是在DVD機PLAY不了就是不HD。

我在家也用過日本及韓國的DVD都是發生以上同樣問題。

就是拿去給國產機才可播。

還要是畫面清晰度比用其他國家的DVD機還要高。

真不知是那裡出現了問題?

難道是J+出產的5X10 DVD才是有問題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