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hot-3.jpg 

我家「小蛋子」型帥過CM裡這頭黑貓啊~~~XDDDDD

(眾:妳真是牛頭不搭馬嘴!)

 

接著請注意以下毒舌雖有但沒有對任何人存有偏見只單純為個人觀感。

不喜者請勿延伸閱讀。

謝謝合作。


之前就有想寫一下這劇感想(?)

不是吧?人家連播也未播妳就來寫感想?

我會留意起這原作的原由是之前之前再之前的傳聞。

毒舌執事這角色除了傳過櫻井翔外也曾經傳過大野智,大小姐那角色也傳過是山田優。

然後最終人選結果出來了並沒有失望更要來個掐把汗!

 

人選公佈的當天,WB就有整本小說下載了。

反正不用付費再加上此小說拿過書店人氣獎就下載來八卦。

就在我看了第一篇後……

我就開始有謎團?

執事不是主角了吧?

而且最主要的命脈:「案件。」

得罪說句:「不謎。」(全書最謎的地方就是到最後都沒有解釋執事的背景吧?)

至於毒舌部份也真是GIMMICK ONLY,那一兩句真不覺得特別出色到哪裡去?(不明四周所說的萌點在哪裡?「萌」這個字已被濫用了吧?)

 

好了。

只看了第一篇不能下定論。

繼續看第二篇…

oh..........這個運作模式.............

有案件→白目警部vs不知道是有錢小姐的部下亂猜一輪→大小姐回家吃晚飯時跟執事述說→執事破案

連續兩篇也是如此…

開始眼累…

平常只要是吸引到我看的小說都會被我頗高速看完…

今次呢…丟了又丟…速度慢得驚人…

 

看到第三篇(?)

是吧?我已開始失憶……

執事總算跟大小姐出外遇上案件。

到底執事OUTDOOR了幾次呢?

到底編劇會怎樣將故事改成能增加櫻井翔的出鏡率呢?

 

越看下去的時候我就在幻想櫻井翔與北川景子會用怎樣的方式來演譯執事與大小姐呢?

哈!其實只要越看下去也會覺得選他們兩個來飾演此劇是很足夠了!(←眾:什麼?)

 

總結是:有「櫻井飯友」問我要不要一起訂購此小說,我卻提議她們不要為了櫻井翔之名而花錢去買這本「人氣小說」。





 

arrow
arrow

    libra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