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說是幸好之前已在此表明自己休嵐了,要不可能會被誤以為白痴得「因為大野智有女人」才來QUIT了!!!(爆)

本來真的以為自己應不會再太寫關於O關於嵐的事,不過我想還是為了這次「大野智有女人」的事表達一下我曾作為飯的想法。

第一是男的已經快35!

第二作為一個飯不止對男方又或是女方其實都要公道些。

如要猜女POST居家相這行為是出於什麼動機的話不如又想想如果自己是那位女方又會怎樣呢?

我只想到女人不論年齡都好想要位置吧?!不會想偷偷摸摸地戀愛吧?!

而且看來今次的女性也比以前傳的也算是良家型了!

O這次也應該是來真的!

老實說看到O胖了有人照顧了何嘗不是件好事!

既然這樣祝福他們就好!!!

看到有些拉黑的罵他不管好女的快要開CON前傳出這些會影響團什麼等等沒自覺又有些說O竟將女方的狗畫出來變周邊賣給自飯的行為很嘔心...

前者敢問團中也有傳不少了而後者身為O飯都是因為喜歡才會買吧?!

我不想說買者有幾多人真的是懂什麼是藝術又或是偽術才買或不買,根本很多人就是很簡單就是出於喜歡!妳喜歡他嘛?喜歡就足夠了!

怎麼可以之前大家猜狗狗是町田時就身心舒暢又感動?現在變成可能是女方的狗狗就變成是騙案要唾棄?!

再說真是最有影響都是他兩人的事!

嵐中已有人來到三十快半來找個伴想成家很正常嘛!

我說有人要腦內硬要說「他們五個男人(沒女人)在一起就足夠」才是嘔心!!

最後得罪說句男人有女人就可打醒很多XXCP粉!

簡直是喜事!

不喜聞樂見者好簡單直出不飯就行啦!咒太多幹嗎?!!!!!

以上。

 

arrow
arrow

    libra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