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3  

一把年紀還在說動漫???

我不知這裡有多少人看過SAILORMOON??

我呢~~哈~~~當然是在N年前看過了!!!

還要後來出來工作後補買了相關的OST因為真的很好聽!!!

坦白說就算SAILORMOON內容多娘爆多不合情理人物關係有嘔心也確是部經典啊!!!

SM1  SM2

超意想不到NNNNNNNN年後的今年SAILORMOON又復活了!!!

竟說以保持原作的漫畫來構成新動畫!!!

月野兔也原用三石琴乃當聲優也太勁爆了!!!

至於新OP就找來了桃草來演唱。

不過看了首集後總覺得怪怪的...

個人覺得漫畫的畫風還是保留在漫畫好...

這令我好懷疑製作團隊能否在不走樣的情況下畫到最後(?)

三石琴乃的月野兔的聲音也沒以前好聽了...

所以我想我還是看一集就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少女戰士 SAILORMOON CRYSTAL
    全站熱搜

    libra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