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食共寝住一起

最近在B站發現了此新劇而我也剛好把全8集看完。

每集只有30分鐘的短劇用來消閒很不錯。

內容是以相識十年同居八年的一對男女的不同視角來講故事這樣很有趣啊~

雖然飾演女方的經常眨眼又嘟嘴又嬌聲比較惡頂但令大家看得開心的地方始終是輕鬆的內容嘛~

(天音:我一邊看那女時其實一邊想起我某友!不要K我啊!因為真是樣子動作聲音也太像了!!!!XDDD)

我想比起女方,大家可能更喜歡男方。

因為男方小野也是超喜歡釣魚!!!

在B站看時彈幕上就出現一堆"@大野智"~XDDDDD

而女主的弟弟也剛是叫"智"啊~XDDDD

一邊看時腦內不"智"也很難~~~(爆)

推薦大家可一看啊~~XDDD

指路 同食共寝住一起

 

arrow
arrow

    libra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