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竟然收到動物中心的消息說有人想看看扁扁是不是她家的失龜!!!

當我打算帶扁出外與人相認前,扁完全發癲地不想被我帶出去啦!

一路走下山一路發神經!!!

與對方見面才知她的失龜已走了五年(囧)但說她龜有個傷口很易認,看到街招在想會不會是以前的失龜,說在想可能是緣份,於是就聯絡中心再找到我,結果是扁不是她的龜,雖然她也跟中心說了我不養的話,她可以養。當然最後扁還是跟我回家啦~~~

當我跟扁說:"不怕了!回家喇~~"

牠竟然不發神經了,很安定

可能牠都FEEL到吧?

其實當知道可能找到原主前,我心情也很複雜了啦!

始終扁已在我家生活快一個半月了~

事實証明我絕對不適合當動物暫養員!

什麼也一定不捨得!

只覺得牠們在我身邊才會活得最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龜龜
    全站熱搜

    libra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