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誰飯誰? 誰不喜誰? 這些全是個人自由!

就是不成文的潛規則"各花入各眼!各插各的眼!!"

但竟有些ANTI可以無聊到去QUOTA & UNQUOTE人家曾經發過的WB再@回當事人!

這還不是特意挑釁還可以是什麼!!!!

我更不明白是我的WB已在上年清空而那個似乎四出搞O飯的新ANTI戶卻可找回我幾年前在WB說過的...

除了有變態一早SAVE起來留到現在來貼外也找不到任何原因可做到!!!

為免再被人有機可乘而且O與嵐真是我的過去式了!!!

由今天開始我會將所有關於O與嵐的欄目都鎖起來留來自我回憶算了。

畢竟我真是累了!

沒閒去管瘋子!!!

最後還是要感謝一直有來訪的各位,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全站熱搜

    libra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